给我超超?

sorry啦,集训啦,半个月碰一次手机啦

坦白抉择

ooc!!


视角混乱!!


幼儿园文笔!!


我是真的废物,别的太太都好会写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
不爱看的左上角好走不送


​---------------​---------------​---------------​-----

徐无双跟王大雨坦白了



自其牺牲以后,苏小伟,一直是徐无双避而不谈的话题



王大雨也老早就听说过,师父以前有个徒弟,也天天黏在他后面,屁颠屁颠的嘘寒问暖,他比自己更听师父的话,更得师父的心



我听着师父叙述着与苏小伟的点点滴滴,看着师父带着落寞的神情陷入回忆,就知道苏小伟的死是师父心上的疤,是那道永远也好不了的伤,任谁也不能抚平它



悲伤像釉面上细细的​冰裂一样,在一瞬间浅淡的布满全身,我实在没有心情听下去,我想离开,想拉着师父的手说“我爱你”,可我不能,我不想看着他和我形同陌路,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害怕从中窥探出几分鄙夷与防备,所以我坐在这里,只是听。



断断续续的,终于讲完了,气氛有些沉重,王大雨脑子一抽问出了本不该问的



“师父,如果小伟还在,你选他做徒弟还是我啊?”



徐无双像是放下了一件极重的心事,顿了一会儿,才扯着笑脸说“小屁孩,这有什么可比的,他和你又不一样”



王大雨也笑了笑,相对无言,自嘲似的想:


确实,我和一个死人怎么争,我努力向前,想和师父并肩,发现那是我怎么赶都触不可及的距离,我又期盼着他的回头,却突然发觉他只是透过我描绘着另一个人的身影,到底是‘他不是我’,还是‘我终究不是他’,王大雨啊王大雨,你可真是 自 取 其 辱



“啪”灯熄了,无人再越三八线



也许是睡前故事太过深刻,徐无双陷入梦魇,他梦到自己身处苏小伟死亡时的那个烂尾楼,不过这次却不一样了



这次倒在血泊中的是王大雨,像个被人遗弃的破旧娃娃。



他不敢相信,可是怀里的小孩已经了无生息,鲜红的血液源源不断的涌出,怎么堵也堵不住。



心脏像是比胃先溃疡了,酸涩和疼痛一起从心底迸发出来,而在他面前站着的



苏小伟



他听见苏小伟说“师父有喜欢的人了,真可惜不是我,您已经不需要我了,旧的人终归是要走的”



他看见苏小伟摩挲着枪,保险栓已经被打开了,上膛,瞄准



“旧的人是谁呢?”



他闻到了硝烟的味道



徐无双猛然惊醒,汗水浸透了全身,喉咙发干,什么都做不了,他不敢闭眼,一旦闭眼,王大雨浑身是血的样子就在眼前,他无能为力,就像当初苏小伟牺牲一样,他什么都做不了,他也拯救不了他爱的人



徐无双缓了好一会儿才慢慢起身去了天台,看着黑夜下亮莹莹的灯光,他像一条濒死的鱼在浅滩上挣扎着,阵阵晚风吹过,带走了心悸,泯灭了窒息,也很及时的助他一臂之力,重回海底


​---------------​---------------​---------------​---------------​


这篇会有续的(热度不高就算了)


不得不说徐队真是从我xp上长出来的


别的太太都好会写,我是废物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
我好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